市统计局领导到潘集区督查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6 09:0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0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长廖继光一行前来我区督查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开展情况。区委书记芮耀宏,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参加。廖继光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进度情况,廖继光希望潘集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入户摸底登记工作这场攻坚战;在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的基础上,做好指导工作,千方百计提高登记数据质量,确保入户登记一次成功;要上下联动,部门配合,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要关心普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科学调度、统筹推进人口普查工作。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任务虽然艰巨,但是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市统计局的大力支持,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配合,有广大普查人员的奉献精神,一定能圆满完成各项普查工作,区委、区政府也将做好各项保障全力配合,全力支持,区人普办要克服困难,扎实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入户摸底登记工作,为国家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QQ图片202010160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