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赴洛河镇调研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6 16:3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1月24日,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带队对洛河镇人口普查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对该镇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阶段的组织领导、业务培训、“两员”任务分配和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普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同时,对所有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牛方括指出,比对复查与长表登记工作同时进行,各乡镇街道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牛方括强调,一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厂房、工地、学校、商铺等非住宅建筑要再次核查,确保应登尽登;二要逐一核实比对复查清单,严格按照反馈内容和问题类型开展,不能走过场;三要将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作为当前首要工作,聚焦重点难点,认真梳理短表登记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把握比对复查的时间节点,抓紧时间查遗补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普查任务。四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认真细致开展长表登记,保障普查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工作的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