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斌带队来八区调研统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15:3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2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斌一行来八公山区统计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局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萍代表本党支部作了工作汇报并主持党员展开了交流发言;刘斌对八公山区统计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刘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适应形势,强化党建工作。要严肃党内生活,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强化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支部建设的质量,让支部成为战斗堡垒。三是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开展。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业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做到防微杜渐。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记管党治党职责,坚持按制度管事、按原则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