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召开劳动力调查动员及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16: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4日田家庵区召开全区劳动力调查动员及业务培训会议。副区长孙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区统计局、人社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首席统计员及样本社区主任、调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劳动力调查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区2021年劳动力调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区统计局局长吴瑾对就劳动力调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和数据质量要求进行说明,局业务人员就工作流程、调查指标、操作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

  孙涛就此次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劳动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正式劳动力调查在稳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准确反映就业情况变化。二要充分认清劳动力调查工作形势,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基础,强化数据质量,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三要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协作,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按照分工各负其责,真正把我区劳动力调查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