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安徽调查总队赴八公山区开展住户调查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7 16: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4日,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居民收支处二级调研员李燚处长带队赴我区新庄孜街道团结社区开展住户调查走访工作。淮南调查队队长张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春,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燚带队一行深入住户家中,详细询问记账户的记账方式、方法,了解记账户的日常生活、收支、家庭人员变动和就业情况。针对记账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记账户如何准确完整地记账,对容易错记、漏记的项目作重点说明,进一步加深记账户的理解。并就两项收入调查的重要性进行宣讲,争取记账户对调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李燚对我区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统计部门有序推进,记账户积极配合,调查数据资料真实可靠,并就下一步工作明确要求,提出意见建议。

调查队IMG_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