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八公山区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26 09:0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24日,市统计局投资科蔡洪华科长带队赴八公山区进行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实地调研,区统计局局长刘萍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安徽杜阿姨食品加工项目、安徽畅九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方人造轻骨料(陶粒)项目等,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开工进展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并对入库进统后数据上报和质量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入库指导工作,常态化开展培训,精准服务、精准指导;二是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项目入库、数据报送等基础性工作,建立健全台帐,凭证等要件实行清单式管理,一项目一清单,提前做好入库准备;三是进一步加大对新开工企业核查力度,督促业主如实填报,做到应进必进、应报尽报,切实提高统计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统计局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