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局召开新进统计人员和新入统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4:4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4月28日,凤台县2021年度新进统计人员和新入统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召开,县统计局总统计师康旭主持会议,县统计局局长高松到会并讲话,局各股室负责人、新进统计人员和新入统企业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设置了“坚持依法统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企业统计基础和相关报表填报”“建筑和房地产企业统计基础和相关报表填报”“商贸流通企业统计基础和相关报表填报”等课程。县局专业骨干认真授课,详细讲解统计专业知识、统计工作规范与具体要求等内容,让新进人员全面系统地了解统计业务流程和统计专业知识,较好地帮助大家适应统计岗位,为今后更好地履行统计岗位职责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松强调,一要脚踏实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加强统计基础建设,规范统计工作流程,快速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依法统计,数出有据,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3011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