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谢家集区开展提高统计数据 质量活动的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14:4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5月28日,市统计局执法局局长潘龙林带队赴谢家集区对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活动进行验收。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查看了分专业核查表、服务千企卡片、规范化建设等相关资料。随后抽取三家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实地查看了企业统计台账、报表、原始凭证等基础建设资料,对企业主要统计指标数据质量进行核实。

  潘龙林一行对我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深化统计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既是中央领导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当前常态化工作的必然要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是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保障,只有重视这项工作,扎实基础练好内功,认真学习统计制度方法,确保数出有据,“依法统计、实事求是”才能落到实处。

市统计局赴谢家集区开展提高统计数据  质量活动的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