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10:5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6月10日下午,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区统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廖家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更在一幅幅生动的文字图片中重温廖家湾人民投身革命斗争的历史情景。一帧帧热血的记忆,是廖家湾人民不屈不挠斗争、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弘扬着淮上儿女为国家振兴和民族解放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感和平年代的珍贵,意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让党员们在了解革命事迹的同时坚定红色信仰的传承,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210616090413

QQ截图20210616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