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统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10:2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6月18日上午,潘集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程兵同志代表统计局党支部向参加二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同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务实苦干、作好表率。3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入党心得体会”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求实》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程兵同志为全局人员上了一节《铭记党的历史筑牢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