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统计局深入乡镇精准指导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纳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0: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确保投资项目及时入库纳统,6月21日上午,潘集区统计局负责人带局相关专业人员一行3人,重点深入夹沟、高皇两个乡镇对投资项目入库和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和业务指导。

  在夹沟镇,认真听取了夹沟镇政府就项目谋划情况的介绍,并与镇主要领导等人就项目申报入库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局专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高皇镇,与镇政府分管领导等人一行实地查看了1个拟申报的项目,就该项目的申报和企业想重新选址建设等问题与镇政府主要领导充分交换意见,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区统计局向镇政府和企业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针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区统计局将加强投资项目入库培训和业务指导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人员项目申报入库的水平和能力,争取项目早日入库早日形成有效投资,为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