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6:2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27日,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萍带领统计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负责任、有效率、服务优的统计模范单位;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统计法治建设,努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强化统计数据科学性、可靠性,为八公山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