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调研评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09:4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月29日,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桂霞,财经工委主任余南平一行对区统计局局长刘萍同志开展履职情况调研评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和评议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工作方案的通知》,王桂霞作了动员讲话,刘萍同志就自己的履职情况向调研评议领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桂霞指出,开展履职情况调研是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任免权和监督权的有机结合,是干部任后监督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有力举措。要统一认识,全力配合,明确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方法步骤及工作重点,依法有序推进评议工作,确保干部履职调研评议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等人员对刘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了民意调查、个别谈话和民主测评,同时查阅了相关资料。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