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 诵诗歌度佳节”----谢家集区统计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0: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盛夏已退,秋凉渐起;金桂飘香,情寄中秋。为开展节日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谢家集区统计局党支部于9月15日上午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诵诗歌度佳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诗歌见真意,声声诵真情。活动会上,各党员同志精选一篇篇诗歌佳作,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下深情朗诵。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现代诗歌震撼心灵;温婉舒缓、情义厚重的古代诗词温润人心;弘扬历史、赓续血脉的革命诗文催人奋进。

  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通过诗歌朗诵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学史诵诗中,展现点滴收获,展现自我风采,展现党史光辉。于中华经典诗歌的魅力中激发爱党爱国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怀,营造了团结奋发的学习工作氛围。

“学党史悟初心  诵诗歌度佳节”——谢区统计局党支部党史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