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统计局:结对共建,共促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9-17 14:3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9月15日,八公山区统计局联合市科协、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赴新庄孜街道治西社区开展创城结对共建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克松,区统计局局长刘萍,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珊珊及社区党支部书记芦敏等参加。

  结对共建组一行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开展结对共建、细化帮扶措施、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宣传氛围等形成共识,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部署了具体举措。随后,在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到四户困难户家中进行了慰问,提前给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食用油、月饼等中秋慰问品。同时实地察看了社区党员活动室、群众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文明创建的阵地建设等情况。

  结对共建组表示将竭尽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创建,推进结对共建和文明创建深度融合。

照片 (1)

照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