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统计局召开全区“四上”企业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统计法治暨定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5:1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全面提升全区统计工作水平,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9月14日至9月17日,田家庵区统计局召开为期4天的“四上”企业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2021年统计法治暨定报业务培训会议,全区各乡镇街道统计员、辖区内“四上”企业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作为重点内容进行集体学习,各专业人员分别对工业、能源、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商贸、劳动工资等专业统计定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企业统计工作中易错指标和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乡镇、街道及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强化了企业负责人重视统计工作的意识,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夯实基础。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