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丰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5: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迎接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到来,谢家集区统计局积极谋划,开展丰富活动。

  9月17日上午,市、区统计局联合赴杨公镇参观汤王村烈士展馆,回顾当时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在艰难困苦中不放弃希望,历经艰险,最终创造了奇迹的党史故事,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9月18日上午,区统计局在智造园区召开诚信统计企业表彰仪式暨统计法治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统计办主任,全区“四上”企业统计员参加。会上对前期推荐、审核、评定的谢家集区诚信统计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开展统计法治培训。

  通过此次“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使广大统计战线的干部群众、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统计知识,有效地扩大了统计法律法规的社会影响面,提高了统计调查单位对《统计法》的知晓度,对统计工作的关注和重视,促进依法统计的进程,为真正做到依法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谢家集区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丰富活动1

谢家集区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丰富活动2

谢家集区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丰富活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