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区统计局节前到元新村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1-09-22 15:2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帮扶对象过上一个幸福、温馨的节日,9月17日下午,区统计局局长刘坤带队前往焦岗湖镇元新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局帮扶同志与已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情况等,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把握扶贫政策的良好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做到稳定脱贫,早日走上小康路。

  声声关怀问候,句句暖心话语。此次慰问活动,已脱贫群众又一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对象与区统计局同志之间的感情联系。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结合乡村振兴,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和帮扶脱贫群众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用勤劳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