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统计局与淮南师范学院共商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6:2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更加充分挖掘和发挥人口普查资料价值,9月18日下午,区统计局局长吴瑾一行赴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就田家庵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工作进行交流。

  吴瑾向校方介绍了田家庵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和资料开发课题研究工作的初步设想。她指出,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淮南师范学院作为辖区内高等院校,在科研方面具有自身优势,双方合作能够更加有效地利用好普查成果,更加充分发挥普查资料的综合社会效益。

  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对吴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在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和课题研究方面的合作予以期待。

  双方还就人口普查数据在经济发展、人口状况、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的开发利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用俊、吴正飞,区统计局副局长郭俊等参加座谈。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