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区规模工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10: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四上”企业统计业务能力,9月27日上午,毛集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规模工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培训会,会议邀请市统计局商贸科科长赵士国、工业科袁丽进行授课,区统计局局长刘坤主持会议。副局长徐之难、局工业和商贸科室同志、乡镇统计站、开发区和园区统计办同志及规模工业和限上商贸企业统计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袁丽从工业企业的主要指标解释、如何填报选择分行业小类目标和产品小类目录、工业企业数据检查的主要内容、被检查单位应提供的资料、检查形式、检查结果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赵士国科长针对商贸方面填报注意事项、审核要点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培训。

  刘坤局长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做到数出有据。针对国家、省、市下发的查询,响应及时、回复完整,提高企业数据质量,提升企业形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