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2 11:04 作者:市统计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月10日上午,毛集实验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统计局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近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全区实际和统计职能职责,深入领会好会议精神,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狠抓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大统计数据核查力度,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要针对重点行业和重要领域,深入开展数据分析,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要扎实做好年终岁尾统计报表工作,指导乡镇和企业做好数据收集上报工作,确保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全区经济发展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