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统计局上下联动会诊难点堵点,形成合力齐抓项目入库

发布日期:2022-05-11 15:5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5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投资科负责人鲍广群、田家庵区统计局局长郭俊、区发改委主任孙丽亚赴国网安徽电力公司淮南供电公司进行对接,指导企业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入库纳统工作。

鲍广群一行与供电电公司发展策划部、建设部、运检部相关负责人就淮南市2022年配电网第一批投资计划项目纳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对项目申报资料收集、投资数据整理等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进一步明确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范围、规范统计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流程。

今年以来,田家庵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统计局有关要求,主动作为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新入库企业(项目)现场指导”“统计服务千企”等活动,千方百计提高企业和项目入库质量效率、提升统计基层基础水平,不断强化统计监督职能,为田家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