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统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2 14:4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八公山区统计局党支部于2022年5月12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萍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局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会上,支部书记刘萍代表党支部对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回顾,通过了《中共八公山区统计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

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刘萍同志发言表态:局党支部将立足新起点,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推动全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