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来田家庵区开展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1 10:5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全面摸清2022年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省统计局、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全省前两批集中开工项目现场核查工作。近日,省检查组一行来我区对第一、第二批集中开工的12个重大项目开展现场核查。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副区长王庆祝及区统计、发改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来到各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查阅审批、核准、备案及其他前期手续文件,与纳入全省集中开工项目库数据比对,核查项目总投资与备案投资是否一致;仔细查看项目档案盒资料,确认项目本年完成投资等上报数据与工程进度单、会计凭证等资料是否一致。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的统计基础,加强了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投资项目的数据质量,为我区投资数据准确上报提供了帮助。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