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统计局深入走访调研拟培育升规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26 08:2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近日,八公山区统计局实地走访了安徽旭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浙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两户拟升规企业,重点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升规意愿,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升规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提高企业升规入统成功率。

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对拟入统企业在统计制度建设、用人用工、原材料采购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具体指导完善,全面剖析企业短板和难题,列明企业申报流程、条件、审核范围及时间、入库申报资料等清单,按时间、按计划推进年度升规入统工作。

下一步统计局将联合科经、税务部门及属地单位一同做好拟培育入规企业的跟踪协调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成长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采取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摸底力度,继续深挖存量,精准帮扶企业升规,为我区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