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统计局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15:4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实施。6月24日,我局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局局长张波主持,经济开发区、各乡镇统计站长、首席统计员和县局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县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推进全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会议指出,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以案示警,压实监督责任;要持续优化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基础,规范统计工作;要持续改进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广泛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质效。

最后,相关股室就专业核查自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全县统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