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统计局开展2021年度首席(辅助)统计员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6:1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鼓励先进、激励后进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基层统计人员履职尽责积极性,毛集实验区统计局于7月29日-8月2日开展了首席(辅助)统计员考核工作。

根据《关于印发毛集区首席(辅助)统计员考评办法的通知》,毛集实验区统计局成立考核小组,采用现场查看资料的方式,对五大载体统计人员思想政治建设、统计基础建设、统计制度建设、数据质量、统计资料管理情况、统计服务水平开展核查,重点查看了统计法律法规学习情况及各专业台账整理情况,并进行现场打分,下一步将对考核结果为称职的首席(辅助)统计员予以奖励。

本次考核是对2021年乡镇统计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肯定了基层统计人员一年的成绩,也提供了交流工作经验,查摆不足的机会,为2022年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