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统计局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08:1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8月30日,毛集实验区区工委第三考核组赴统计局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区统计局局长刘坤主持考核会议,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考核。

区统计局局长刘坤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全体人员全力配合完成各项考核任务。根据考核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述职、查看发展党建材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四项流程,其中,考核组重点查看了住户调查、四上企业申报、统计执法检查、2021人口抽样调查等方面的文件资料,依照考核细则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打分。

刘坤同志指出,区统计局对本次考核高度重视,有条不紊完成了前期资料准备工作,本次综合考核回顾总结了2021全年工作,既是对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一次查漏补缺、查摆不足的机会,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奋斗,促进我区统计事业再上一层楼。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