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统计局帮扶走访巩固脱贫成效

发布日期:2022-09-26 10:4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让脱贫户继续得到实惠和帮扶,9月23日,谢家集区统计局帮扶责任人前往杨公镇前瓦村、朱集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物资。

走访过程中,帮扶联系人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我局帮扶责任人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每一位脱贫户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同时,还向脱贫户宣讲国家最新的巩固脱贫成效政策,鼓励脱贫户坚定信心,把握政策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策的帮扶勤劳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脱贫户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让他们得到了实惠,更让脱贫户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与决心,在脱贫致富创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幸福生活。

谢家集区统计局帮扶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