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11:4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1月28日,淮南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举行,会议上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持续深化对统计工作重要性、规律性的认识和把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统计人的责任意识,认真总结并谋划工作,加强统计调查和分析研究,推进统计方式方法创新,牢固树立统计服务理念。以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淮南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服务。

DSC_6691

DSC_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