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县区园区参加2022年全省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3 17:1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月3日,根据工作安排,市局工业科组织各县区园区统一参加2022年全省工业统计报表制度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省局对工业统计的各项工作要求,总结了全年工业统计工作,学习了2022年年报和2023年定报工业统计制度新要求,并对工业调查单位入退库工作进行了培训。会议在肯定一年来工业统计工作的同时,着重强调要继续重视数据质量问题,加强对各类统计指标的综合监控,履职尽责做好统计服务和分析工作。

副局长刘斌会后强调,一是学习领会此次年报会精神,按照统计制度和相关要求做好后续统计工作;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探索新的培训模式,通过“小而精”的培训方式逐步提升县、乡、街道等各级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三是抓好经济普查与年报工作,尤其重视年报财务报表的审查核实。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