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统计局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0:1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五经普前期工作,1月12日,市局召开五经普前期工作推进会,市局五经普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远群主持会议,分管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五经普工作指示精神,并对下阶段五经普重点工作如经费预算落实、普查数据与各专业年定报数据衔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普查中心汇报目前经普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工业、商贸、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汇报2021年规上增加值、关键财务指标与四经普时期的对比情况,并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葛远群强调,要做好分析研究工作,抓住关键财务指标,找到问题所在,压实责任;要抓好县区培训,对企业指导到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好各项工作,强化经费保障、积极谋划综合试点。

DSC_6875

DSC_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