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淮南市统计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16 16:1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15日上午,淮南市统计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淮南市委党校举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远群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葛远群指出,统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基层统计队伍建设,提高统计人员素质,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葛远群强调,这次培训班邀请到了省统计局多位业务专家,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班要严格纪律、严格会风、严格考核,参训人员要克服无所谓的思想、不静心的状态、不思考的现象,沉下身认真学习领会,通过分组研讨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结合本职岗位学以致用,为全市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全市各县区(园区)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专业人员、各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淮南市委党校领导等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