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迎接市委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08:0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巡视巡察文件精神,为迎接市委巡察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建立市县巡察制度的有关规定及巡察公告有关内容,明确巡察时间、内容、反映问题渠道,让全局职工对巡视巡察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市统计局局长葛远群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政治巡察是对局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于推动统计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二是要准备到位。端正认识,杜绝不以为然、事不关己的错误认识,做好资料、材料准备工作,要做到及时响应,在接受巡察的同时,展现统计部门良好风采形象。三是要整改落实到位。巡视巡察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巡察的效果还坏。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期限,确保整改到位。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