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顺利完成全市统计广域网迁移整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6: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按照省统计局、省数据局《关于做好全省统计广域网向电子政务外网迁移整合工作的通知》要求,淮南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强化协调,日前已全部完成市本级及市辖6区2县统计广域网迁移整合工作。

一是积极对接。接到通知后,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及时对接,协调为各县区统计部门分配政务网59段IP地址,为后期实施打下基础。

二是强化协调。与市数据局同步发力,协调各县区统计局对接当地数据资源局或信息中心,共同推进迁移整合工作。

三是重点攻关。针对部分技术力量薄弱的县区,通过协调市数据局、市电信公司及省技术公司,保障线路及时到位,确保及时给与技术及人力支持。

目前,淮南市县统计内网运行稳定,统计业务、电子政务资源访问正常。下一步,淮南市局将按照省局要求,加强网络安全监管,不断提升全市统计系统网络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