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投资科赴高新区开展房地产项目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4 08:3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5月31日下午,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鲍广群带队赴高新区雍荣府、中电科文创园等房地产项目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高新区统计办副主任张红、专业人员陪同。

在雍荣府、中电科文创园项目,投资科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深入项目现场、了解房地产项目主要建设情况、楼盘销售情况等。同时,现场查看了形象进度单、计价明细表、科目余额表及明细账等投资原始上报依据,针对项目本年完成投资额、房地产销售额等指标进行数据核查,并对指标上报依据统计方式提出指导性建议。

投资科指出,原始依据是企业统计的基础,企业务必严格按照实际项目建设进程详细记录,并做好相关原始单据的收集、整理、归纳和保存,持续完善统计台账,确保投资数据可溯源以及投资数据的规范和真实有效。

通过这次现场核查,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夯实企业统计基础,进一步提高我区统计数据质量。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