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8-29 09:5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单位清查工作,8月28日下午淮南市经普办在市政务中心A座4楼5号会议室召开“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调度会,市局领导和分片包干科室负责人,市经普办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包干科室负责人将上周赴包保县区督导“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刘斌传达了安徽省暨亳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启动仪式精神。

最后,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远群指出,一是思想上再重视,现阶段各督导组务必把清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中之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工作上再规范,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市经普办要协调解决好普查物资发放问题,督促“两员”开展清查工作时规范着装和证件。三是进度上再加快。要进一步压实单位行政正职清查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个别县区尽快补齐“两员”队伍,确保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