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到八公山区督导“五经普”登记和统计执法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6 作者:王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带队到八公山区督导“五经普”登记和统计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排查工作,市局执法监督局局长江楠楠、工业科科长荣守佳、区经普办主任刘萍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查阅八公山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相关资料后,先后前往淮南市鑫溯鞋业有限公司、淮南鼎盛燃气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工作台账、询问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方式、营业收支、营业利润及相关指标填报等情况,并就应付职工薪酬、使用权资产原价等易错指标的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刘斌强调,要科学把握工作节奏,推动普查成果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既要抓好全盘进度,也要同步保障数据质量,同时要积极抓好查遗补漏工作,完成登记阶段的各项任务,确保五经普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