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优秀统计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14 14:5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根据省局《开展优秀统计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皖统〔202322)的要求,结合我市全省优秀统计员评选方案,现将推荐全省优秀统计员予以公示:

优秀乡镇(街道)、园区首席统计员:大通区张华田家庵区陈梦雨廉亚男谢家集区吴焕春;八公山区田志鹏;潘集区金岭祁淑文;毛集试验区蒯向萍;凤台县梁昌云童万里郑云霄;寿县周传兰王广辉张德松。高新区李玲

四上企业优秀统计员:大通区孙红;田家庵区张宏宝;谢家集区张书红;八公山区魏红;凤台县宋同亮;经济开发区朱雯;高新区蒋一萍;潘集开发区翟恒

公示时间为2023413日至2023420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举报电话:05546678348

邮箱:zhhsk_hn@163.com

特此公告

 

淮南市统计局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