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园区开展“12.8”统计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17:0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进入12月,我们迎来了第九个“12.4”宪法日及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8日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统计法治工作,普及统计法律法规,增强人民统计法律意识,12月8日,煤化工园区管委会深入园区企业精心组织开展了“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让企业干部职工进一步走进统计,认识统计,提高全民的统计法治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扩大了统计知识的普及面,提高了园区干部职工对统计法的知晓度、对统计工作的关注和重视,促进依法统计的进程,为真正做到依法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