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4:2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月16日下午,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全区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恳谈会,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刘萍主持,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13日市局关于全市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恳谈会会议精神及市统计局局长葛远群针对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各业务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尤其是2022年统计年报及全局关于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数据质量,认真对照省统计局在2022年对全市投资领域督察、检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要求,查找工作短板,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二要认真开展2022年统计年报工作,围绕年报数据,做好GDP年报核算,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扎实基础;三要逐一认真对照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扎实推进,整改销号。

照片 (1)

照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