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委第四轮巡察区统计局情况反馈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16:1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19日上午,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区统计局情况反馈大会召开。会议主要反馈了区委第四轮巡察区统计局相关意见,并作了工作要求。巡察组组长张文东及其他区委巡察组成员、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区统计局局长刘萍主持会议。

会上,张文东同志对我局近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内部管理、统计业务等方面工作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同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制定有效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用整改行动和效果体现“两个维护”,确保整改实效。

刘萍同志代表区统计局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出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区统计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生态体检,以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根据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压实责任主体,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进行全面整改。三是抓好结合,深化运用。坚持把落实整改与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统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照片 (1)

照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