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1: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推进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效完成整改任务,近日,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统计局局长刘萍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统计局关于近年来淮南市统计督察及执法检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各工作人员对负责的整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持续推进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统计督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以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对标对表整改台账中的工作任务,严格实行挂账销号、闭环管理,推动问题见底清零;三要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整改工作组织推进作用,积极对接配合整改责任相关部门,一体推动、形成合力,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