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统计局赴调查单位指导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部署,确保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数据质量。5月25日,谢家集区统计局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深入调查单位指导一季度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工作。

业务人员对调查单位一季度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的填报情况及相关取数依据进行查阅,对系统提示有逻辑错误的指标进行讲解,并要求企业及时改正。对企业填报过程中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暂不能解答的及时记录汇总成问题清单报市统计局,全力以赴做好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指导工作。

下一步,谢家集区统计局将认真梳理现场指导中发现的问题,持续深入调查单位开展统计服务,扎实做好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报工作,为顺利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奠定基础。

谢家集区统计局赴调查单位指导投入产出台账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