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经普办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0:5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高质量完成“五经普”登记工作,落实一周一会商制度,毛集实验区经普办主任曹佩娟主持召开五经普推进会,各乡镇、开发区、湿地公园管理处经普办主要负责人、区经普办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上,各载体依次汇报了上周推进会任务的完成总结、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曹佩娟对各载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深入分析,提出指导意见。区经普办业务人员分行业对普查登记台账提出审核建议。会议最后对下阶段普查登记工作做出部署。

曹佩娟强调,做好普查登记工作,一是干字为先。各载体要及时跟进登记阶段工作安排部署,详细掌握辖区内个体户和非一套表单位生产经营情况,持续摸排,扎实做好数据采集工作。二是实字为要。继续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对登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抓细抓实,不打折扣、不做拖延,及时打通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三是严字为本。严守数据质量底线,切实发挥审核小组作用,做好全流程数据质量控制,落实随报随审,夯实数据质量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