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经普办春节后收心归位安排部署近期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0 09:47 作者:王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春节假期过后,八公山区经普办工作人员立即从过年的氛围中转变过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普查工作中。

2月19日,八公山区经普办主任刘萍主持召开经普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期工作进展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登记工作,区经普办全体成员和镇、街道负责人参会。

刘萍强调,春节假期已过,大家要迅速调整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到工作上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普查的各项工作。要抓牢抓实数据质量,认真做好普查表的收、审工作,严格审核普查表各项指标是否填报齐全、指标间逻辑关系是否合理、经济指标是否符合实际情况等。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和统筹推进力度,每天通报普查工作进度,及时掌握登记工作进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推进普查登记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普查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效确保“五经普”登记工作按时按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