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3 10:22 作者:王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21日,凤台县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长李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海滨,副县长廖欣、汪振乾、张毓,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经开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五经普登记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大庆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按时序进度推进工作,紧跟时间节点,避免后期抢时间、赶进度,影响普查登记质量;三是加强两员业务指导培训,杜绝两员素质良莠问题,保证数据源头真实有效;四是紧抓重点单位和数据质量,严把主要指标审核,全县上下要逐级有力推进。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目前普查登记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精准发力,综合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