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一季度项目谋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08: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加快全区一季度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及入库纳统推进工作,2月22日上午,八公山区统计局召开一季度项目谋划部署会。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刘萍、区发改委主任于源主持,新庄孜街道、土坝孜街道、毕家岗街道、山王镇、八公山镇、工业园区、楚峻、山水田园公司等分管项目领导参会。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当前项目申报情况;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项目谋划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持续精准发力,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项目,全面抓好落实,统计局与属地单位“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应统尽统、颗粒归仓”。三是要布局谋篇,一季度是全年工作重要节点,要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心谋划重点项目,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