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经普办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08:26 作者:王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月26日上午,区经普办主任曹佩娟主持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各镇、开发区、湿地公园管理处经普办主要负责人、区经普办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企业填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进一步明确各类报表填报时间节点,工作标准和数据质量要求。

曹佩娟强调,节后工作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铆足干劲抓攻坚,紧锣密鼓备决战,逐条逐项抓好登记各项工作。一是倒排节点再部署,各载体和业务人员要对一套表和非一套表单位填报排出时间表,细化分解普查登记任务,每日总结上报平台填报进展;二是疑难杂症再梳理,通过各种渠道对零报、负增长、不合理的数据逐一核实,摸清企业经营情况,查准经济结构、查实经济总量;三是现场审核再指导,区经普办人员分组包片走访各载体,主动发现问题,形成数据审核问题清单,第一时间反馈问题、督促整改,全面夯实普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