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委书记朱杰调研指导“五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15:18 作者:王冀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6日上午,八公山区委书记朱杰带队赴新庄孜街道、工业集聚区调研“五经普”登记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主任蔡升,区经普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新庄孜街道、工业集聚区领导汇报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区经普办主任对下一步登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五经普”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朱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包片、干部包户,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经济普查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工作重点,加快登记进度,确保应统尽统;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部门联动、专业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普查工作开展顺利;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客观准确数据支撑;要统筹抓好经济普查和其他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